close











第一到千島湖旅遊,對於住宿的選擇,很模糊
但是由於小朋友和我自己對於住宿的要求有一些小小的堅持,所以還是以挑選四星以上的飯店為主

Joy在雜誌上有找到一間,想要定的度假村,但是因為我們太晚決定要出發,所以沒有定到,因此我們定另外一間同一家集團開立的
"龍庭開元酒店"

進入飯店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美麗的千島湖湖景,真的非常的美麗

我們在中午抵達千島湖,有繼續公路旅程,我們利用環湖公路"淳開線"去<芹川古村>遊覽,同時在當地用餐,
所以回到飯店已經超過下午四點鍾了,
回到飯店映入眼簾的是如此美景,真的非常滿足


飯店在五一的期間,房價是有上漲的,我們這次定的是豪華雙人標間,是湖景房,
五一期間的價格是RMB1200
房間內有準備迎賓的水果和礦泉水兩瓶,整體上來說,是一間另人滿意的住宿地點

每次到新的住宿地點,總會有些小小插曲,有時候我都會懷疑,是不是我的要求太多了呢?
但是這次,我真的只是希望能有一張小小的明信片而已耶!遍詢這家四星級的酒店,
完全沒有一張明信片
就連大廳接待的服務人員,也非常疑惑的告訴我,他們飯店沒有明信片喔!

請容我小小抱怨一下,
旅途中的旅人,如果可以用文字紀錄下當時的心情,
或是用一張簡單的明信片告訴家(友)人旅遊的過程
是紀錄旅行最簡單也最有意義的方式,到目前我所入住過的飯店,
都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也給家人,

而這也是第一次,我在四星的飯店,找不到明信片的狀況,而且讓我百思不解的是,開元集團是有好多家
酒店的大型酒店集團,每一間都是在觀光名勝的地點,為什麼會這樣呢?
關於明信片,結束這趟旅程之後,我依然是滿腹疑問,也許下次出門我應該自己預備幾張明信片
才不會折了自己旅遊的興致

浙江龍庭開元酒店 (可點入連結開元旅業網頁)
浙江淳安縣(千島湖)環河南路1號
0571-650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