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上午,單車社安排了到陽澄湖的路線,雖然都是平坦的市區道路,對耐久的持續力仍然是一項考驗
雖然我沒有辦法參與,但是也希望能一一紀錄下單車社的紀錄,相信在未來我一定有機會親自去體會,這些豐富的自行車路線


這一趟的路線總計 69.4公里,
只差一點點就超越70公里囉,
下次記得多繞點路就可以囉

根據HOLUX的紀錄,
這次完成的時間是5小時8分鐘,
平均時速如果是13公里,完全不休息,應該在4小時以內可以完成
這些紀錄都要感謝S爸,這次從台灣網購了一個GPS的紀錄器,
這個HOLUX真的很有趣喔,當然需要在另篇介紹


根據照片的紀錄呢,每次參加單車社活動的人數,都會增加新的面孔喔,這個正火紅的運動真正開始在這個社區裡面蔓延開囉

我自己的感覺是,當有了騎車的習慣之後
對於工具會越來越講究的

我自己就有很深刻的體會喔
今年暑假返台期間借了朋友的小徑車運動
那位良師益友對於騎自行車已經進入了專業騎士的境界了,當然他的自行車也是屬於比較高檔的,騎了一個月他的車,體會過後,
回到蘇州在騎我自己的小折,果然有些不滿足,也難怪我家的老爺一直嚮往一台專業的公路車了,果然是慾望無限呢!

分享一些各位騎士們勇抵陽澄湖清水岸的照片給大家
這是在竺園出發的起點









到了園區的中繼休息站,地點是在金雞湖大道跟星港街的交叉口










抵達陽澄湖清水岸了









所有的照片都要感謝S爸,提供的紀錄喔,今年返台S爸準備了一台很讚的理光照相機,這台照出來的效果可以媲美單眼照相機喔,而且非常方便自行車活動攜帶,當然,也是S爸網購的豐碩戰利品喔
為了感謝S爸,補上S爸的個人帥氣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