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返回台灣,我終於吃到我想吃的岩燒千層蛋糕了,那種好吃,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耶
今年2月過農曆年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訂給兩邊的家長享用,但是因為寒假返台的時間太短
所以沒有辦法在期間內宅配到我指定的地方,所以只好忍痛做罷

前天,在大葉高島屋閒逛的時候,有一個網路團購美食的臨時櫃,在試吃
正好喚醒了我的記憶,我立即帶兩個小朋友上前去試吃,真的耶,好好吃喔,

蛋糕的外面包覆的一層蛋皮,層層的蛋糕中還包含有貝里斯牛奶的冰淇淋口感
每一口都有碎冰的口感,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膩,是非常優,非常適合長輩的點心

 

在大葉高島屋的臨時櫃販售的是
喜師傅果子工坊 的蛋糕
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口感非常的優喔



之後我上網去查詢的結果,原來大葉高島屋是經銷商,所以喔,有貴一些些
以一個8吋的蛋糕舉例,貴個50元喔
我比較了一下,好像是每一個蛋糕都貴50元
我個人覺得是有些不合理耶,因為我實在想不出為何台北的人買就要比較貴呢?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疑問,如果是要給經銷商利潤,應該是,從店家自己的毛利中和經銷商分配吧!

今天是Joy的生日,我特地買了3片,跟家裡的長輩和小朋友分享,至於吃不到蛋糕的壽星,
我訂了星期五再去取貨,同時也訂了一個8吋的綜合口味宅配到台南去給婆婆和親戚們享用
雖然回來後上網發現被貴了50元,不過算了,為了能在台灣的期間能享用好好吃的蛋糕,
也分享給親人,就讓他們貴一次吧,網後記得上網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