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承辦了一個世界地球日的活動,客戶請來了跆拳道好手"陳怡安"教大家做手工皂
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在公司學作的經驗蠻有趣的
所以決定這個假日也在家中練習一下囉
還要自己算配方,很有趣喔
重要的是,我覺得很環保,因為ㄧ直聽到關於地球暖化的新聞
覺得重視環保是ㄧ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只要接觸到跟環保有關的話題,我就會十分的認真ㄟ

重點是,我有沒有成功呢
各位看倌,我有成功喔,成功的做出了甜橙精油的香皂喔
這讓我覺得化學是ㄧ件神奇的事情喔
有興趣各位也可以來我家試ㄧ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