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5      DSC_0053      DSC_0063

莫干山 蘆花蕩飯店

浙江德清縣莫干山風景區66號(蘆花蕩公園右方山坡進入)

0572-8033164

蘆花蕩飯店于1934年興建,原本就是興建作為度假型酒店,所以興建至今已經有

78年的歷史了,當然建築的手法和設備的配置,都是比較傳統的工法

飯店整體是由十棟別墅組成,有各種不同建築風格的別墅,有獨棟、聯棟,還有

帶庭院的別墅

這次我們訂的是88號樓,這是聯棟的三層樓別墅,一樓是旋轉樓梯上樓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房間一進去,有一個小客廳,客廳是很復古的沙發,其實

我也弄不清楚,那沙發是仿古做的,還是70多年前沙發呢?

DSC_0067      DSC_0026      DSC_0029 

小客廳,和房間之間還是有一小門,這樣的設計雖然很老派,但是很適合

家庭聚會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的時候,只是希望沙發可以換換,環境可以

更舒適一些

因為是很老派的飯店,所以設計很簡約,沒有電冰箱和小吧的飲料和零食,

當然飯店也沒有提供房內的餐飲服務,一切都符合了睡覺的基本需求,

如果跟台灣的旅遊經驗對照,我會用阿里山國民賓館或是廬山的蜜月館

來形容,這樣應該就很好理解

住在蘆花蕩,風景是美麗的,可以直接遠眺竹林與日出,在主樓的前方

還設有大型平台,可以舉辦燒烤活動,飯店可以代為準備食材與用具

基本預定人數是20人,每個人的費用是100元

蘆花蕩飯店的早餐,到上午九點就會結束,也許是飯店認為入住的客人

都會早起看日出或是雲海,所以早早就結束早餐時間,我們兩家人要去用餐

的時候,自助台上,已經只剩下豆漿筒了!!!!

所以我和老公上演了,早餐搶救行動

我直接到廚房去,請廚房的人用大碗公給我們一大碗清粥,再用磁盤裝了

青菜和醬菜,外加六顆水煮蛋和八杯豆漿,還有油條一盤

然後我想要再跟服務人員拿饅頭或是包子,服務人員無情的回答說:沒有了

 IMG_3164不管如何,我們還是有用到早餐,這樣才能應付

等一下要去爬山的行程!

莫干山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下次也可以換一間不同風格的飯店投宿喔!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