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0      IMG_3421  

來到蘇州進入第五年了,這是第一次爸爸要出差很多天,之前也有過出差

去別的城市,但最多是一個晚上,所以姐妹倆沒有太大的反應!

在我們外派蘇州前,Joy也曾出差到捷克去約有十天的時間,當時姐姐

也是每天說到爸爸就哭,就想爸爸,妹妹當時兩歲,所以沒反應,

只覺得,電腦裡面的爸爸是假的!

這次,Joy要出差,而且地點是台灣噢,小朋友很羨慕爸爸可以回台灣

可是又很傷心,爸爸要離開我們這麼多天

星期五的下午放學時間早,姐姐三點鐘可以放學,不過要先去上日文課

妹妹三點半放學,所以我都會先接姐姐送去日文教室,然後再去接妹妹

今天,接到姐姐後,爸爸打電話說四點要出發去機場,問我們能不能

回家讓他看看兩姐妹

我還是先送姐姐去上日文課,然後接了妹妹火速趕回家去

在爸爸出發去機場後,妹妹抱著我就哭了,說想爸爸,再去接姐姐的路上

問我說:『爸爸會住在姑姑家嗎?』

我說:『對呀!爸爸這幾天都會住姑姑家』

妹又說:『那我們有姑姑家的住址嗎?』

我問:『你想要住址做什麼呢?』

妹回答:『我想要寫明信片跟爸爸說,我很想他』

我們吃過晚飯回到家,一進門,姐姐對我說:『媽媽,我今天放學前,

偷偷的跑去廁所哭』

我以為,姐姐還在為了不能擔任藝術節主持人的事傷心,但是我還是問:

『為什麼去廁所哭呢?怕給同學校嗎?』

姐姐回答:『因為,我想到回家爸爸就去坐飛機了,晚上看不到爸爸,

而且,我不想再同學面前哭』

這兩個小妮子,真的是很給爸爸面子噢!所以說,女兒真的可以說是

老公前世的情人,只是不知道姐妹兩,哪個是小三噢!!!!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