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開始加入FB的行列後,我的Blog經營就偷懶了
我真的深深的檢討過自己,真的是FB發言太容易了,
再來是我找到了在中國可以隨時用iPhone發訊息的方法,就更加方便了

有些情緒和心情,也許不是用簡單幾句話可以表達,Blog還是非常好的平台,
也可以介紹更多我喜歡的地方或是店家給各位,說真的,想介紹的很多,我的進度也落後許多
想想,從我最喜歡的部分介紹吧

九月份的一個週末,我們全家一樣到上海同學家相聚,我找到一個下午的空檔,我們兩家人在午餐後
回到住處,小朋友們也在房間中遊戲,我盤算著,這是一個難得的空檔,小朋友不需要我的陪伴,我就可以偷閒

宋芳茶館
上海永嘉路227號(近陜西南路)
0512-64338283

第一次注意到這間茶館,已經是去年的時候
某一次到上海去時,因為要到陜西南路上的冰淇凌店
計程車經過時,這間茶館就有一種吸引我的感覺
之後,我們又自己開車經過了很多次,但是都因為沒有機會
所以都沒有走進店面中,這次終於有個好時間
我可以獨自去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了


這間茶館其實是一位旅居中國的法國女士開設的
宋芳,就是這位女士的名子,他因為對茶的熱愛
所以開設了這間茶館,裡面販售的茶業都是中國和法國的
精選茶業,可以選購,也可以在店內飲用,店內二樓以上
提供了很典雅的飲用環境

同時,宋芳茶館,也製作了許多代表性的茶具,可以選購,茶館的建築過去是法界,所以建築的風格是洋派的三層樓,我選擇在二樓的角落小坐


我選擇了福建的正山小種紅茶,茶館內同時有設計明信片

正巧,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寫明信片的人,所以跟店家借了筆,很認真的寫了兩張明信片
回去台灣給鈞和軒

店內,每個樓層的座位都不會超過5桌,三樓的座位又比二樓要少一些
所以同時間,不會有太多的人在店內消費,是屬於一間有著典雅氣息安靜的茶館,
很直得再去享受一次那份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