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就是我們家外食的日子,尤其到了上海,
同學的太太總是會為我們安排有特色,並且沒有去過的餐廳去嚐鮮,九月份的週末,我們去了享用了早午餐

我們來到上海徐匯區的港匯廣場的wagas
這是一家偏向美式的餐廳,餐點的類型,分為三明治/沙拉/菠菜拉法捲/蛋糕/米飯/義大利面,還有飲料











店內的佈置非常簡潔明亮,有椅座也有沙發有一面透著一大片的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景物
我們選擇了最裡面沙發的位置,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我總是會選擇沙發的位置,因為感覺小朋友比較安全











wagas裡面,每一樣三明治的麵包都是可以選擇的,這讓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餐點
麵包的選擇就有四種,分別是土耳其風味麵包/法棍/夏伯特和全麥
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夏伯特,它是屬於很柔軟的麵包,不過喜歡口感咬勁的人,會建議選擇法棍
蛋的烹調方式也是可以選擇的喔,可以選擇荷包蛋或是炒蛋,應該煎蛋也是可以的


我們點了
烟燻三文魚三明治
火腿雞蛋三明治
烤牛肉三明治
最後一個是菠菜拉法捲(忘了口為了,好像是香草雞肉的吧),前一個也想不起來了,不過整體來說,wagas的麵包真的都用的很好,我很喜歡,小朋友最愛的是第一個三文魚炒蛋的


我自己最喜歡烤牛肉三明治,裡面夾的是烤過的薄薄的牛肉片加上新鮮的生菜,真的很可口,我搭配的麵包是夏伯特,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