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我們母女三人回到台灣了
這次是婆婆和大姑來機場雞我們,其實不論是娘家或是婆家的人來接我們,都是一樣的開心,包含我在內喔

我們的班機在中午的時間抵達,領行李的時間佔了大部分,所以我們到約一點半才出關
上車後,長輩問我們中午想要吃什麼,小朋友其實早就在蘇州想好,回到台灣要請姑姑帶他們去吃X轉壽司
在蘇州也有這間X轉壽司,口味其實也大同小異,但是在自己的家鄉吃,感覺總是不一樣,
連服務的態度都不一樣

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超過中午用餐的巔峰時間了,因為我們去的是全台灣營業額第二名的店,
所以人潮依然非常驚人,我們花了時間排隊,我想長輩站著等實在辛苦,我想管理排隊客人的主管詢問
是否能給我們1-2張的椅子,讓長輩能帶著小朋友坐著等?
店內的服務人員,真的很熱情喔,我說只有提出一次要求,有兩位服務人員非常積極的,並且迅速的找到椅子
我跟婆婆說,"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好棒喔!"

我們總共吃了約22盤的壽司,其中有5盤都是玉子燒手握壽司,P&S真的是太喜歡這款了
婆婆還誤會,是不是我們在蘇州都吃不到呢?其實真的是因為家鄉的味道比較讚啦
另外我們還吃了起司蝦,鰻魚,鮪魚肚...等等特殊的手握壽司

我們決定星期五還要再來一趟,我會記得將相片介紹給大家的

寫到這裡,才說到剛下飛機的行程喔
回到台北後,我[們有更精彩的行程,下篇說明
因為P&S起床了,我們要去音樂教室,今天是P第二堂的小提琴課,
回來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