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返台的焦慮症發作下,還是堅持用等待的時間寫下這篇文章

今天是返台前在蘇州家的最後一晚,其實我們是星期天的班機,因為要參加丁丁的慶生會
我們決定提前到上海去,星期天在由Joy送我們去浦東機場
這個星期五,是Joy部門的尾牙,原本我們猶豫在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出發
但是上海同學熱情邀約,希望我們在星期五就出發,所以這個等待的時間,就是Joy尾牙的時間囉

今天可真的是忙碌的一天,就在出發的前兩天,我收到了一張電子警察來的罰單
而且限定15天內要處理完畢,所以今天我一定就要處理,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早上要讓Purple完成她大部分的寒假作業
中午和許多Purple同校的同學一起去必勝客用餐
下午就去了車輛管理所繳罰單,又去沖洗照片,先說說照片吧

照片是我要送給丁丁的禮物之一,那是2009年丁丁和我們一家出遊的照片,是美好的回憶
對於喜歡用相機紀錄生活的我,也希望這些紀錄可以留給可愛的丁丁

沖了照片後,我又去買了水果,這是為了我們回去台灣後,Joy的飯後水果,短短4天,也希望他不用跑市場
傍晚的時候,鋼琴老師來上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程,我還趕著去領錢呢

晚上趕著讓小朋友吃飯,洗澡,然後我就在發文了
不過到現在Joy都還沒回到家,也沒有電話來,我想今天要出發很難囉

總覺得還有東西沒有收拾耶,
這應該就是返台前的焦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