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們又來到旺山生態村用餐,這是我第......4次到聚福苑用餐喔
進入十一月份的季節,天氣已經開始轉為寒冷了
每年的這個季節,銀杏樹就開始由綠轉黃,片片開始落下
經常可以看到遍地由銀杏葉舖陳為的一片黃色地毯

在這個季節來到旺山生態村,除了用餐外,還可以欣賞這一片
美麗的銀杏樹林

雖然這天很冷,我們還是帶著上海來的同學一家人來到這裡用餐
旺山生態村的氛圍真的很舒服,是我很喜歡的,不會很急,很悠閒
所以忍不住要一再的介紹朋友去哪裡用餐,也忍不住要再一次
介紹這個地方

在中國,有很多地方都會稱作"生態村",其實就是有點像"原住民保護區吧",當地的政府,會保留當地的生態生活模式,同時開發觀光的資源,透過人工的建設,讓它成為一個具有觀光價值的地方
如此一來,在這裡生活的原始住民可以透過,開餐廳或是買特產
增加收入,所以在這些生態區,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的"農家菜"

不過,多半的農家菜,是真的很農家喔,在店家的庭院或是門外,就可以見到許多家禽類,或是門口的魚池內就有待宰的魚蝦蟹喔,但是這些料理,沒有辦法稱的上美味,就是很農家的農家菜啦,我還吃過唯一的青菜,就是用雨後石頭上的青苔炒蛋,果然是"很農吧!"

來到旺山生態村,有幾間比較具有規模的餐廳,而我們介紹的聚福苑,是比較特別的餐廳,是一位廣東的廚師掌廚,所以口味很適合我們,服務的方面,也許是因為有台灣的老闆注資,所以在裝潢,衛生和服務人員的態度方面,都有講究過

我自己想了幾個,我喜歡來原因
*有好吃的餐廳,用餐有好的服務,好的衛生環境,還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
*旺山生態村中可以欣賞到典式的蘇式庭院建築,因為這裡有許多建築都沒有改建
*用完餐之後可以漫步悠游在整個旺山生態村的景緻
*如果有體力,可以帶著摺疊單車,到這裡來個親子同騎喔

旺山的景致,其實我也沒有完全走透透,所以還是會在去喔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