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園區的新朋友家
愛上這位新朋友和新朋友的家,看到他家的美麗廚房,我想念起我台灣的開放式廚房
好懷念一邊做菜一邊和家人聊天的時光,不過也比不及一家人在一起的重要
小Sunny出去玩了一整天,到下午回到家都沒有小睡,我估計他鐵定會早早睡著

果然她在晚飯過後,洗了澡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趁她睡著的時候,自己也去梳洗一番
小Sunny醒來時,來到浴室找我,當時我正尷尬的在擦身體
看著他無助的眼神我就知道他要找我抱抱

我隨即跟他說,寶貝,你等一下喔,媽媽身體濕濕的,等一下再抱你
小小的Sunny用他小小的聲音跟我說
"那為什麼在游泳池都可以抱抱?"

我跟他說明了
因為在游泳池,我們兩個都濕濕的,所以抱抱沒關係
可是現在只有媽媽濕濕的,抱Sunny,Sunny會感冒呀

她乖乖的站在門口,等我抱她,抱了他我才發現,原來她睡覺尿濕褲子了
難怪今天才睡一下就醒了,怪粗心的媽媽沒有先幫它包尿片才去洗澡
Sunny真是對不起囉
是媽媽害你也濕濕的啦

2008.12.6攝於竺园宿舍的小河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