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晨,我還在同學家中的客房賴床,隱約聽到小朋友們在客廳,又唱又跳
說要去吃brunch,聽起來真有趣,小學一年級的Purple,對於英文正有濃厚的興趣
口中不斷念著brunch~~~brunch~~~brunch,聽到他們的笑聲,我也覺得自己該起床了,梳洗完畢看看時間,原來時間才到了早上的9點鍾而已,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因為,我好想再多睡一下喔
 
既然要吃brunch,10點鐘我們就出發去吃囉,接著我們就要去找二手商店倉庫店~~~福九善
 
這天的早午餐,真的是一波三折喔
我們在徐匯區,連續放棄了兩間店,
第一間是因為當我們在庭院內等待的時候,看到店家訂的麵包才剛送到,,讓我們對這間店極度的沒有信心,雖然這間店有很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庭院和遊樂設施,
第二間店,是同學的建議,前往的路上,同學說:啊!我想起來了,這間店我三年前有去過,,我隨著非常疑惑的問:那餵什麼,你三年來都沒有在去呢?
全車的人大笑,同學也說:ㄟ,你這是一個好問題,哈哈哈哈哈~~~~~~~~~~
第三間是在浦西外攤旁邊的店,但是當我們走過外白渡橋來到餐廳的入口的時候
警衛跟我們說,因為外攤整修,所以早就已經暫時休業好幾個月了

最後我們做了一個最進的選擇”外攤三號”
上次我介紹的是外攤三號的下午茶,這次就來介紹早午餐吧













我們總共點了3份包含自助吧的早午餐,主餐的部分可以選擇巨無霸早餐或是印度炒飯+肉串
 


同學則點了早餐牛排,還外家了一瓶青島啤酒(果然是無酒不歡吧!可惜我沒照到啤酒瓶)
 
早午餐,小朋友享用的很開心,
服務生也送上的畫圖的紙和用具,
讓小朋友有一個開心又有趣的用餐經驗
















Purple劃的非常開心,她在圖畫紙上寫上所有人的名字,寫的很藝術喔,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