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30日,
Joy老爺又完成了另一條新開發的路線喔

看了重要的記述員S爸的紀錄後,簡單的說這是一條繞著
七子山騎行的路線

方向則是從蘇州的新區,
往木篤鎮方向出發,
經過旺山村和石湖經區後,
在繞行回木篤鎮回到新區

沿途看到他們拍回來的照片,真是讓我非常的羨慕耶,好想參與其中,
那種騎乘在山林間的悠閒,
和揮汗的感覺,一定是非常的舒暢的


每次,單車社完成的路線,
我都會好好的收藏
這些路線都會成為我未來運動的重要參考依據喔(雖然我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有機會親自去體驗這些路線啦!)

不過每次我還是會分享,她們騎乘照片與路線給有興趣閱讀的朋友們
每一次出發,都是聲勢浩大的喔,這次加入了許多位好體力的女性社員,
按照書上所說的,女性的騎士其實不需要經常訓練爬坡喔
持平的平坦道路,偶而訓練一下緩坡的腳力,其實是對於腿部的線條是有明顯幫助的喔
所以相信各位女性騎士一定會有越來越修長身型,讚啦!


美麗吧!
長長的橋,有個美麗溫暖的名子,叫做
"幸福橋",希望每個經過的人都享有幸福
這是在石湖景區,所經過的橋與休息的涼亭







接下來,進入旺山村,的景致,光看照片就讓我覺得舒服




















以下是Joy跟各位車友,曾經踏過的里程,也希望有越來越多人"愛上單車"

8月8日          太湖秘境                                65.7公里        3hrs52mins完成
8月16日        陽澄湖畔-清水灣                  69.4公里        3hrs53mins完成
8月23日        白馬澗-樹山村生態園          35.3公里        2hrs27mins完成
8月29日        木篤-石湖-旺山村生態園     45.1公里        2hrs54mins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