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3日上午,六點鍾,Joy公司的同事們第一次發出了大規模的邀請,請所有對單車運動有興趣的人,"不分國籍"一同加入晨騎的行列

依照現在的天氣,晨騎的建議最好是五點鍾出門,最遲盡量不要超過5點30分

原因是,才不會被回程的太陽曬到,頭昏眼花
蘇州是一個乾燥的地方,可能因為沒有海洋水氣的調節,夏季高溫下雖然沒有台灣天氣的濕黏,但是在完全沒有樹蔭的地方,只要曬上1分鐘,就覺得皮膚快要燒起來了呢!

這天晨騎的路線,是我自己去騎過的路線,雖然我沒有與他們一起體會沿途夥伴的歡樂氣氛,不過路程中的風景,我可是已經盡收眼裡了

從出發地點到白馬澗遊樂區,我已經在之前的發文中介紹過沿途美麗的風景,從白馬澗龍池風經區網樹山村方向,景色更是有多層的變化,

收先會先進入一個農村中的小村莊,在進入小村莊前,會有一個坡度比較高的長上坡,不過並不會造成初進入單車運動車有的阻礙,因為長坡的角度不大,所以可以稱為一個緩坡囉
之後就會進入寧靜的小村莊



之前介紹白馬澗獨自晨騎的發文,有興趣的人以再次閱讀(請點擊右側圖片)


能這樣騎乘在山林間享受悠遊的景色
真的是很幸福的享受

這也是接下來往樹山村繼續前盡的最大鼓舞力量喔





離開小村莊後,就往"樹山村生態園區"出發了,這條路線,最終讓人讚嘆的就是樹山村的木棧道,這是一條很美麗的棧道,如果在抵達時,沒有太劇烈的陽光,其實可以體會到薄薄的山嵐,繚繞身邊的感受
在晨霧中的感受,非常清新















這條路線回程可以選擇,一樣從白馬澗回程,或是從市區的馬澗路網回騎,全程的紀錄一樣感謝S爸的提供
每回見到S爸提供的詳細紀錄,讓我對這個旅行紀錄器的誘惑,更上一層樓了,有機會一定要深入了解,好好發文介紹,
最後當然是準備,網購入袋囉

全程:35.3公里
不休息在3小時內可以完成,依照S爸的紀錄
這次休息的時間比較長喔,時速也比較慢一些,想必是為了體諒這天新加入的車友吧!

加油,加油喔
為了10月份可能舉辦的大型活動
各為可要在加把勁練習囉

好希望藉時我也有機會跟各位參與那預計要3天2夜完成的環湖活動喔
看來我應該也不要在偷懶了,好好練習吧

台灣的車友們,看了如果心動,歡迎到蘇州來一起環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