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5這一天是一對多年的好朋友婚禮的宴客
這對新人的婚禮宴客,絕對會是眾所矚目的喔,因為新郎的人緣超好
新娘超大方,在認識他們倆的日子中,他們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終於他們倆要請大家喝喜酒囉,身為好朋友的我,又起了雞婆的個性,
忍不住的給了一些建議,也許是因為我和Joy在這群好朋友中
結婚最早,婚禮也是最傳統的,所以對於參與好朋友的婚禮規劃
每次都會非常的開心,同時也可以同時體會新人幸福的感覺


這次幫朋友規劃的婚禮小物,是可愛的泰迪熊
新郎跟新娘的婚禮有設定主題,
主題是蘇格蘭之夜
除了招待們要穿著傳統的蘇格蘭格子服裝外
參加婚禮的來賓也都希望能穿著或佩帶蘇格蘭格子系列的物品

我們找第一個中華民國民族舞蹈協會
可以到現場表演蘇格蘭的傳統舞蹈"高地舞"
也可以帶動活動喔

為了呼應這個新郎新娘選定的主題
我建議了英國的泰迪熊作為送客時的婚禮小物

照片裡的小熊,是我請蘇州的朋友幫我帶回來的,紗袋是我在台北市的太原路找到的
搭配上日本的愛心型巧克力,希望新人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