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小朋友從表姊家回到我身邊了,我真的感受到小朋友姑姑的深厚功力喔
我們家的小朋友穿的亂七八糟的到姑姑家去住,有品味有疼愛她們的姑姑
每次都會把她們打扮的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回到我身邊,真的是太感謝了

星期天因為跟蘇州的鄰居約了在信義計畫區的餐廳吃飯,正巧她們也到信義計畫區
所以我們就約在餐廳樓下接小朋友了,真的是接回了兩個可愛美麗的小公主喲

這是我們在百貨公司樓下發現的"彩色的牛"
我只著要小朋友看這隻"彩色的牛"她們就想到了親愛的在蘇州的爸爸

於是我們決定跟"彩色的牛"照相
馬上傳過去給爸爸看





今天上午,我獨自出發往外雙溪騎去
一路的上坡,從故宮往上騎就在沒有平路了,我真的覺得蘇州的白馬澗路線,輕鬆許多許多
原本我是想要往劍南路騎去,
又擔心自己的腳力無法支持到上坡,
所以就一路直騎往明德樂園前行

下山後,我決定到陽明山仰德大道邊上的早餐店去吃我最愛的熱豆漿+油條

這家的早餐真的很好吃,種類也多
我曾經介紹過的,沒有華麗的早餐店裝潢
看到的是六位認真的女性,用最傳統的瓦斯爐和鍋子,製作可口美味的早餐
在享用我的早餐同時可以感受到台灣婦女的認真及為生活打拼的努力


上午,小朋友起床前,是我自己的時間,我安排了自行車運動和寫網誌

下午,就是陪伴小朋友的時間了
昨天就答應了兩個小姑娘,要去電影院看電影,我們選擇了11:20英語發音的"冰原歷險紀2"欣賞

今天,是小朋友第一次到"學樹舍"去上日文課,結束課程後,兩個人都顯的很有興趣
明天也要開始上鋼琴課了
總算,暑假的規劃正式上軌道囉
加油,相信是一個充實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