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都去參加中壢的夏令營了,有台南阿媽和表姐的陪伴,她們一定是非常的開心
雖然說我有難得的悠閒時光,但是一整天還是非常想念小朋友,好想抱抱他們倆個喔
忍不住想念,一早騎車回來我就打電話過去,電話沒通,直到接近中午我又打才聯絡上
婆婆說她們很乖,要我別擔心,Sunny到黃昏等不到我去接她,有嘟個小嘴說要找我
但是她們哄她去玩,玩到睡著也就沒事了,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她們,晚上我又打了電話去
想跟她們說說話,當時她們在買禮物,也沒心思跟我說話,Sunny這個小傢伙還不理我
好傷心喔

其實小朋友才不在身邊兩天,我就非常的思念,我告訴自己要體會婆婆的心情,
讓她們多陪陪婆婆住兩天,是正確的決定
趁著這兩天,我可以準備要帶回去蘇州的物品還有拿電腦去101修理,
找找老朋友,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做,只是忍不住的想念兩個寶貝

小朋友不在身邊的第一個早晨,我去騎單車,48.5公里的路程,有一個好朋友一路陪我騎
是一個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騎車的路程上,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騎車的心得和方法
這位朋友跟我一樣的天蠍做的喔,算是一位有默契的朋友
他分享了騎車的姿勢,腳的位置,訓練的方法
原本我是跟在他後面騎,當然我一定跟不上他的,就像跟Joy騎,他也要一路上等我
之後他決定看看我騎車的方法囉,應該我真的太慢了啦
這位朋友有一個好習慣,就是他認為決定要做的事情,就應該要認真,踏實的去學習
只要有決心實實在在的學習和練習,才是真正的學習,所以跟他騎一趟車下來
我是真的有些收穫喔,尤其是騎車的姿勢和訓練的方式,雖然我還不是很能體會他分享的感覺
但是透過練習,我一定會有收穫的啦
就像我對於組裝電腦的學習,也是這位好朋友教我的喔
他是電子工程背景的,每次有電腦的問題我都會問他,他總會跟我說,女孩子懂那麼多做啥
不過唸歸唸他還是會教我,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就是我的"良師益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