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依然還在夏令營逍遙自在,孤單的媽媽還是很想念他們
忍不住思念,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小朋友們,希望婆婆不要覺得我很煩
小朋友真的很有趣耶,

媽媽說:Purple好不好玩
Purple說:好玩,姑姑有帶我們去買東西
媽媽說:要不要回家呢
Purple說:我星期天才要回家
媽媽說:那你有沒有想媽媽
Purple說:有,可是我星期天才要回去
媽媽說:我知道,那Sunny要不要跟媽媽說話

(這時候,Purple大聲的呼喊妹妹過來跟我說話..............................)

媽媽說:Sunny,有沒有想媽媽
Sunny說:沒有,姑姑有買紫色的鞋子給我,因為我的鞋子有一點小
媽媽說:那要不要去接你呢
Sunny說:不要
媽媽說:那你要一直跟阿媽住嗎
Sunny說:不要,我星期天才要回去

我想這些天,兩個小朋友一定玩的非常盡興,真的可以體會婆婆對孩子的思念
兩個小朋友只是離開我3天,我就這樣的思念,何況是一整年只能見到這幾天的婆婆呢
我應該要學會分享愛的

因為台北負責照顧姐姐的外籍顧佣不辭而別的關係,家中的鑰匙也一並被他帶走了
所以母親非常憂慮安全,所以我決定自己把那的鎖換掉
因為那個鎖的門已經有30年之久了,所以相同的鎖頭已經買不到了
總之,我費了很多功夫,終於自己將鎖成功的換過了,小小無法完成的是
鎖頭稍微縮進去了一點點,總之還是可以開關就算完成了

結束了換鎖的工作,我決定出門去了
老同學在永吉路33巷開了一間水餃專賣店
所以我除了送電腦到台北101去給朋友修理外
也要到店內去拜訪老同學
當然要另篇在介紹他們的水餃店
首先就先恭喜老同學新店開張,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