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這裡的地勢平坦,所以在這裡騎自行車多半都是平路,Joy一直想尋找山路可以訓練腳力
上星期,上海的同學過來,Joy找了一條好路線跟同事和同學分享
這條山路有平坦的大到,有上坡的訓練,聽Joy說,山路過後會進入一個小村莊,很平靜的村落然後會抵達太湖邊

聽起來是一條很不錯,有山有水,有平靜有熱情的路線















上星期的假日,Joy和上海的同學加上同事一起去騎了這條目前為止他最滿意的路線

從華山路一路騎上坡後會抵達白馬澗遊樂區,然後有會見到一個,還在開發的櫻花馬術俱樂部,一路直行下山後左轉,會通往太湖,在由太湖往回騎時會見到一間寺廟是賀久嶺,這一整條路線,光聽Joy說,我就很想去體驗

星期天,因為端午連假的挑整,家中老小都要出門,所以清晨五點半,又是我的運動時間
我選擇了Joy推薦的白馬澗路線,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沒有抵達太湖邊和賀久嶺,
我從櫻花馬術俱樂部一路到山下,接著就右轉,從馬澗路返回家中

這條路線,真的不錯,緩坡上升,不是最輕鬆,但是也不難做到喔
騎著我的小折,我也來到了白馬澗景區了,當然一定要拍張照片,留下紀錄囉













這張照片是我在下坡前拍的,前方左右兩旁的山,可以看的出來,路是炸山開出來的

這種巨石就在你身邊的感受很奇妙
這條路上,沿路的路燈都裝設有太陽能板
看的出來,即便是在中國這個開發中的國家
對於環保和節約能源這件事情,也是十分的重視與運用在生活中


這張照片是我在騎出這片山後拍的,清晨六點十分,已經有許多的工人已經上工在開路了








回程的路上,不免俗的要幫Joy買一樣本地的早餐嚐鮮,今天買的跟台灣油炸的蔥油餅很像
一張RMB1元,口感很不錯,就是非常的油,不喜歡油炸食物的人建議不要嘗試


左邊的是RMB1元的油炸蔥油餅
右邊的是RMB2元的煎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