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越來越有自己的主張,
也越來越難控制囉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控制她,
主要還是希望她能多學習一些禮儀和規矩
 
所以呢,她被要求罰站的的次數,近來不斷的再增加中囉
 
 
 
 
 









剛開始讓她要她罰站,Sunny總是會百般的不請願,
不接受罰站這件事情,幾次下來,她已經學習接受了
 
會用罰站的方式,其實只是我必須要用一個方式,
讓她學習了解,她做的事情或是說的話是不對的,
所以我必須用一樣她不喜歡的事情,相對讓她了解錯誤,
而我選擇的方式就是罰站,作為處罰
 
開始,Sunny很不容易接受,也不會立即接受
這時候就必須展開耐力賽了,就看我和她,哪一個比較堅持囉
 
不過呢,我們這位小丫頭,也充分的發揮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功力 
 
Sunny小朋友,總是在罰站的時候會說"媽媽,我想尿尿"
為了不讓小朋友有憋尿的習慣,我都會答應她去
 
然後我每次問她"Sunny,你尿好了沒?"Sunny都會說還沒,原來呀,Sunny根本沒有要尿尿喔
Sunny是為了不想罰站,所以情願一直坐在馬桶上,不下來 
有意思吧,Sunny小朋友,你的大絕招,已經被媽媽發現囉,媽媽還是會堅持要你罰站這件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