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貨完畢的時間,總是會找些新鮮的地方去晃一晃
今天很早就送完了,看看時間才11點鐘,
原本要打道回府去吃午餐的,回程的路上,
看到有一個新的百貨公司"天虹百貨",
就在星都路上,決定去逛逛囉,剛開幕有滿百贈百的活動,剛好想買鍋子,所以就進去吧
 
天虹百貨,根據跟店內經理聊天了解,這是一間在華南有連鎖將進20間的區域型百貨公司,
4/24才在蘇州開幕,4/25在北京也開幕了一間
 
 
引發我跟店內經理聊天的原因是,我發現他們的收銀員和專櫃服務人員的態度是我在蘇州逛百貨公司經驗中,最好的一家喔,甚至超越久光喔!服務人員不會不耐煩,收銀人員也很客氣,而且說話都很溫柔的,
 
整個賣場分為A座和B座,很特別的是百貨的超市和小吃街是設計在2樓,
不過因為我的時間不是很多,所以我沒有逛完,決定星期四在去逛逛

 
 
當天唯一的收穫,是小朋友的東西,是一家德國製作的顏料,名子叫"LYRA"
這家顏料文具專櫃,有各式各樣的劃劃色鉛筆,也有可以直接劃在玻璃上和衣服上的畫筆
不過都不便宜喔,
專櫃上唯一有一樣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
是一盒12有12色的水彩顏料,這樣一盒有12個顏色RMB26.4元,除了幫我們家兩位小姐買,
我多買了幾盒,準備當生日禮物
除了水彩,我還買了一盒黏土,
吸引我買的原因有兩個,隨盒中有一個模型,
還有是這家的黏土硬化後可以加水就會回覆
軟軟的質地喔,一盒有4個顏色,
價格是RMB130元


 
 
整體來說呢,這個百貨公司逛起來很舒服,空間設計的還不錯,但是指示標示就不是很好
不過呢,比較常逛的專櫃就不是很優啦,也有可能是我沒有仔細的逛啦
但是,鍋具的專櫃真的就少了一些,只有3家,所以我也沒有看到喜歡的鍋子
買了小朋友的畫筆救回新區接姐姐了,因為買畫筆累積了300元的返券,就決定留到星期四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