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200號星海國際商務廣場5樓
電話 : 0512-6256-7579
開車 : 由馬運路走北環高架道路 - 至星港路出口離開高架道路-直行到現代大道右轉
           直行到蘇琇路左轉,到星海街左轉,再右手邊的大樓就是星海國際商務廣場

第一次去園區用餐是朋友生日,姐妹們相約去吃好料的,那天我们都點了99RMB的套餐
另外加20RMB將套餐中的魚換成大份量,就會贈送一個扇貝,不過我擔心吃不完,所以沒有加點
我們家Sunny也點了一份50RMB的兒童套餐,因為用餐的氣氛和食物都很優質,所以決定星期六
帶全家一起去,也算是給Purple一個慶生大餐

用餐的環境,每一間都是美美的包廂,依照人數安排包廂,包廂裡面都有衣櫃,這是第一個貼心,把衣服都掛到櫃子裏面,這樣就可以避免用完鐵板燒,還帶了一身的油煙味回家囉







精美的餐具,讓我們都感受到用餐愉快
正前方的兩個併排的小碟子,是用餐前的涼菜,我兩次用餐的涼菜不一樣喔,兩次用餐用到3種涼菜,分別是 : 洋蔥,豆乾,小黃瓜
味道都很好,第二次用餐,我還跟服務員多要了2次小黃瓜呢







接下來是開胃菜和湯
魚子醬蒸蛋,很好ㄔㄛ,Sunny吃的精光,我點的海鮮濃湯也很不錯
園邸的湯品選擇還蠻多的,海鮮濃湯,海鮮湯,蕃茄牛尾湯,玉米濃湯,........好像還有,但是我記不得啦
    

沙拉的部份,我選擇了廚師特調的鮮橙醬,不過我覺得,沙拉的特色不大,醬汁還不錯,擺盤也算漂亮

 
這就是冰魚,好好吃喔
狠有彈性的口感,加上師傅的好手法,將中間的魚骨頭完整的去除,讓我們吃起來更加爽口沒有負擔,Purple更是吃了一整尾呢

主餐的部份,兩次的用餐分別吃過,牛肉,雞腿肉,第二次的用餐還加點了一份120RMB的松阪豬肉,詢問廚師知道豬肉是台灣運過來的
不過我顧著吃和聊天,主菜的部份都沒拍攝到啦,Sorry囉,下次有機會再補拍
不過呢,甜點的部分我可是恢復理智囉
有拍下甜甜的甜品


 
還有一樣甜品是蛋塔,沒有拍攝到,是第二次去用餐才有點到,但是因為要照顧兩個小朋友用餐,所以第二次用餐都沒有拍照

老爺用餐的心得是,可以列為招待親朋好友的餐廳名單囉
馬上就預訂了下個星期六再去用餐一次
下星期要去園區看日本飛行船的舞台劇,
預計是先去好好吃ㄧ頓,然後再悠然的欣賞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