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蛋糕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基礎蛋糕耶
海綿蛋糕讓我完成了女兒的慶生蛋糕
卻也留下了一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鮮奶油

幸運的我有一群會吃會煮的好朋友,她们跟我說,
波士頓派就是在海綿蛋糕中間塗上鮮奶油,然後在上面灑上糖粉就完成囉
正好我們在懷念著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呢
今天晚上,完成了耶誕花環後,進廚房來操作一下吧

別懷疑喔
旁邊那個真的是我們家今天要試吃的
波士頓派,沒錯,第一次看到愛心型的派喔
那是因為,我只有愛心的拷模啦

雖然口感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最想吃到,蛋糕達人的
萊姆葡萄蛋糕
真的應該馬上去跟蛋糕達人訂購一條
給老公嚐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