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的生日相簿
album.blog.yam.com/doubleyu&folder=5366549
 
Purple六歲囉
今天中午送了一個蛋糕去Purple讓同學幫他慶生

晚上,我們一家人也要幫他慶生,我想蛋糕還是我自己做吧,這樣才能顯的出我的心意呀
但是呢,媽媽我只會最簡單的戚楓蛋糕耶
我只好想一個變通的方法,在蛋糕的中間加上奶油和水蜜桃

哈哈,很棒吧,Purple他們可是吃的很開心喔


其實這個蛋糕真的不難做ㄛ,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試一試喔!


親愛的Purple,你滿六歲囉
時間過的一點都沒有停頓,媽媽一直有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要對你太嚴格,但是應該是每一個媽媽對於第一個孩子的期望都特別的高吧

總是會在情緒中對你過度的嚴格,希望未來你的成長過程中,可以更加的體會媽媽的心情
當然,媽媽也會努力控制對你的期望,不要太心急,要你快速達到媽媽的期望

但是你也還是要加油喔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