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的認知學習,常常令人感到有趣
昨天下午在等待家教老師下課到爸爸運動結束的時間
是我餵食Sunny的時間,因為只要先把Sunny餵飽了
接下來我就可以和老爺好好享受快樂的火鍋時光

但是吃飯的過程,Sunny總是採取不合作運動
都說要自己吃,但是卻整個客廳滿場飛
最後我只好出馬,一口一口的要他來我這報到吃完

偶而Sunny會停留在我的懷裡撒嬌,提出一堆他的問題和疑惑
今天她提出來的疑問句,讓我不知道是認知學習不夠,還是她真的太耍寶了

"躺在我懷裡的Sunny,用她肥肥短短的食指,
 指著我的眉毛,一邊順一邊說:媽媽你這裡位什麼不梳頭髮呢?"

我看著她大笑起來,她比我笑的更燦爛,還扮一個俏皮的眼神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