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父親節,是我們第一次沒有跟爸爸一起過節喔
因為工作外派的關係,未來我們返回台灣的時間經常會落在暑假和寒假的期間
今年,就是我們第一次返鄉,也是第一次在兩個重要的日子,沒有陪在爸爸的身邊
一個是爸爸的生日,另一個就是父親節了

早上(其實我們母女三人睡到中午啦),小朋友們特地梳洗打扮了一番
我們在一樓的院子拍照準備寄給爸爸當作父親節的禮物

小朋友的愛,是很直接的
晚上我們和阿公,阿媽,小阿姨到雙子星西餐廳慶祝父親節
回來後,Purple吵著要發簡訊給爸爸,最後的部分是小阿姨幫忙完成的
簡訊的內容是說"爸爸我愛你,今天好嗎?你要快點回來!我會等你,我也會快點回來,紫翎"



照片裡是雙子星的老闆
他可是我第一次吃西餐的餐廳老闆喔
而且他可是交我使用刀叉的第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