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來過暑假,我仍然在可能的時間中,讓孩子在回到大愛幼稚園去上課
一方面是不想因為假期讓孩子失去規律的生活
另一方面是,大愛幼稚園的教學一直讓我有很深的認同感
這份認同感主要是在孩子的常規教育及道德禮貌的教育

Purple從1歲8個月開始進入大愛幼稚園學習,直到5歲到蘇州前他養成了很好的禮貌及對長輩的態度
尤其是Sunny到蘇州後並沒有去上學,所以我更想讓他到學校去在重溫一下團體的生活

大愛幼稚園的園長,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園長,對於每年的畢業典禮,他都會用盡心思去設計一個讓孩子
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今年,她將大家邀請到一個在楊梅的農場,一起歡度週六的時光,
在畢業典禮的致詞上
我聽到一句話,讓我覺得這個園長,她真的愛孩子們
她除了報告孩子在大愛幼稚園累積的能量足以面對未來的小學生活外,同時她也告訴所有的家長說,






因為她的園內沒有足夠的庭院讓小朋友運動,所以請家長一定要讓小朋友在小學內多運動,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聽到她這樣說,我真的感受到她的真心與愛

事實上,我個人對於幼兒園的選擇,並不要求要交給孩子很多很多才藝
但是我希望孩子能在一個充滿愛的園地成長,大愛就是這樣的地方

今天去老貝殼農場,孩子們都很開心,也玩水玩的很過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