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星期天的上午,我去看鈞,我跟他說話
我看到從他的眼睛裡滴岀兩滴眼淚,真的是兩滴很大的淚珠
我馬上問護士,是他有聽到我在說話嗎,護士我和媽媽說,有可能,因為他昨天(星期六)晚上已經停止用鎮靜劑了
我開心的跑出去跟爸爸說

晚上,喬宇去看鈞,跟鈞說話,他回來跟我說,鈞很激動,所以護士要我們暫時不要跟他說話
因為怕鈞抽筋太厲害,加重腦部傷害,所以鈞又開始用鎮靜劑了

今天上午,我去看鈞,他還在發燒,已經第2天了,醫生說發炎指數有些高
白血球不夠,所以今天我們自費買了藥,要給鈞補充營養

星期天的清晨,因為睡不著,2點多回去一樓,爸爸也還沒有睡
就守在客廳,就像是在為鈞等門般的在客廳看電視吃宵夜
媽說,事情發生後,爸每天都睡在客廳,家中的香案也24小時沒有停下來過
這天爸爸說了許多,爸爸說事情發生了,我們就只能接受,接受才能做長期的準備
我很意外爸爸已經想到這些了,事情發生到這天,爸爸很少說話,也盡量不在我們面前哭
這就是父親吧,他總是默默的配合媽媽所有的動作,默默的付出父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