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準備好當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耶今天看著老公很辛苦作廚房的清潔工作煞時間我覺得好慚愧喔,但是同時我也覺得壓力很大我從來沒有專職做過家庭主婦耶雖然剛開始休息的幾天每天都會想要擦擦地擦擦桌子可是今天突然覺得,我的老天爺呀,以後這些都是我份內的義務耶因為我不再同時負擔家計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慚愧嗎,但這是我要的嗎我好擔心自己跟社會脫節,鬆懈之後,真的成為一個糟糠之妻囉 但是想想也對,既然不負擔家計,我的時間不就用來整理家務跟照顧小孩嗎我不是一直希望能陪小孩長大,多花些時間陪他們嗎看來,我應該好好的思考思考 或著,我應該好好調整我的心情和認知我會加油,也希望老公給我時間去學習作一個好的賢內助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