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啥,要被如此對待呢
收了今天的mail,我告訴我自己,我不玩了
10/11通知我將工作辦理交接
10/12又通知我不要太衝動,休完假再回公司商討
10/16變成沒有同意我的休假

所以,現在是挖一個陷阱,要我跳下去囉,先讓我不去上班,再用曠職處理嗎
做人一定要這樣不厚道嗎
這一定是我的另一個厄運

半年前先是一步一步將我的工作分配出去
半年後再跟我說,你覺得你現在在公司還有事情在做嗎?
先是跟我說我可以休完我的年假後回去交接,
然後再跟我說,我沒有同意你的休假
天呀,我想是我積的福不夠多,修的不夠多,才會招致這些厄運

但是我要堅強,我有一個支持我的快樂家

我告訴自己,明天是我和這些事情完全了斷的時候
送出申訴的文件,是我給自己的結束,希望我可以完全從這件事情中抽離
至於申訴的結果,不要太在意,不然我會永遠都在這些鳥事情中打轉,沒完沒了

好像有一句歌詞說"算了吧,散了吧"
就這樣吧

Louise

j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