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要從裝潢說起
95/11/7我們的新家開始裝潢囉,現在想起來就是厄運的開始了

樓下來了,鄰居抗議,說家中有孕婦,希望我們不要動工,經過協調後,我們就快點完工就好了
跟你說喔,裝修期間發生了幾件事情
1.管區警察來了3次
2.晚上10點以後我幫他掃了2次地
3.平常我媽3不5時去他家庭院掃地,還要賠不是

終於......95年12月31日,我們的新家完工了,這天我做的事情就是收尾囉
包含,裝電燈/裝熱水器/送傢俱...........還有,去鄰居家刷地/擦鐵窗
我們的裝潢師傅也要幫忙把鄰居的遮雨棚掃乾淨,但是鄰居有說,"絕對不可以踩在我的雨棚上"?????
師傅,你就忍耐一下,千萬小心不要摔下來...........................

96年1月1日,我們終於住在新家了,好開心喔....................,接下來的第一個星期,樓下鄰居來按電鈴說
"你們走路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我們只有說好好好囉
下一次再告訴你們我發生了啥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