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第一次參加者部落客百傑活動的我

因為有各位的幫忙,我今天收到通知,進入了『親子類』的複賽了

接下來,還需要各位的幫忙,複賽的計分有兩種

1.人氣計算,就是要請各位持續每天,幫我『加人氣』

2.『S-Rank』的計算,這着部分,請各位在閱讀我痞客幫文章後

    在文章的第一行,會看到『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其中的『 facebook 』按下去

    可以將文章分享到你的FB,然後,後面會有一個FB上的『讚』也幫我按下去

    就完成『S-Rank』的加分

接下來自5/21~6/6是複賽的期間,請各位繼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新廚娘 部落客百傑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