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5          IMG_3474          IMG_3479

星期一,是爸爸出差去的第一個上班日,我可是順利地起床,並且準備了早餐喔!

因為我們有一個早起又體貼的爸爸,所以,媽媽從來不用早早起床,準備早餐

因為,爸爸是屬於早起的牛,所以早餐一向都是爸爸的專利權

如果遇到爸爸出差,媽媽就得上演,母女當自強的戲碼,因為沒有人催促我們起床

也沒有已經放在餐桌上的早餐,一切都要靠自己囉! 

所幸,媽媽也很爭氣噢,早早起床,還幫小朋友準備了不輸給爸爸的早餐噢

今天的早餐吃吐司+香吉士+奶茶,不錯吧!

另外,還要獎勵妹妹噢,因為姐姐和妹妹在不同校區,到校的時間也不同,所以

每天媽媽都是分兩次送,送姐姐的時候,爸爸還沒上班可以在家陪妹妹,但是

今天沒有啦!怎麼辦呢?勇敢的妹妹,自己留在家中,等媽媽回來喔!

真相是,妹妹還在被窩裡睡覺啦!當然,媽媽還是火速的趕回來了,回家時

家政阿姨也已經上班了,所以是安全的!

 

爸爸出差第三天,當一切都風平浪靜到下午,就在一天要結束前,發生了讓我

不想再忍受的事情!!!!

這跟在異鄉的遊子,撫慰思鄉之情,有很大的關係。身在異鄉,能看到家鄉的

電視,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就在要出門街小孩前,發現衛星電視故障了

原想,是系統錯誤,於是請了衛星公司的技工來檢修!結果是............

『我的衛星設備不見了!!!!!!!!!』這下,真的點到我的死穴了,其實我在意的

不是我能不能看到電視,而是為什麼會有東西不翼而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新廚娘 爸爸出差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