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0          IMG_3513          IMG_3526

今天是爸爸出差,第四天,爸爸在台北有聚餐,所以今天還是會去外公外婆家住

今天早上比昨天早上晚起了10分鐘,所以沒有美美的早餐吃了,只有甜甜圈一個

搭配鮮奶,晚餐吃的是壽司+雞絲面,老實說,爸爸不在家,好難煮菜噢!

晚上Sunny說,我想吃米飯配菜,媽媽只好很抱歉的跟Sunny說明因為媽媽沒有

買菜,所以明天再煮啰。真的老公不在家,好難煮菜,小朋友的食量小,媽媽晚餐

有沒有吃,所以很難煮菜,爸爸,快回來吧

姐姐今天第一天擔任學校的檢查員,主要的工作是檢查所有小學部班級用餐時間

的秩序,這件事情讓Purple感到很光榮和驕傲,她一直很期待這一天,因為每一個

班,都只有2-3個人作為代表,能被選上的人都是表現優秀的同學,所以她很

開心!

也因為姐姐要當檢察員,所以會比平常晚30分鐘回家,所以我就先接了妹妹回家

回到社區裡,我陪妹妹在樓下練習跳繩,妹妹畢業典禮老師安排了一個跳繩的

活動,妹妹很有興趣的練習,還現場演練了整套流程給我看,有意思,

值得期待噢!

姐妹兩晚上,為了新的玩具開心極了,兩人期待了一整晚,就是等我說可以

開始玩,雖然完成所有任務,已經只剩下30分鐘不到可以玩,姐姐還是很耐心

地完成了傢俱的佈置,我想這套玩具屋,可以吸引他們很久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