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4          IMG_3557          IMG_3558

 從爸爸出差開始,我們家的灶就熄火了,因為小朋友的食量小,養生的我

又很少吃晚餐,所以少了爸爸的菜量,我們就沒有辦法開伙啦!

星期一晚餐,買了龍記的福州炒飯給姐姐當晚餐,因為妹妹去同學家

參加生日會,所以姐姐一個人吃了整個炒飯噢,食量大增加。

星期二晚餐,準備了壽司卷,一人一卷,再加上加料雞絲面,也是飽餐一頓了

但是昨天的晚餐,妹妹先是說,不是很喜歡吃雞絲面,我問他想吃啥,他問

有沒有米飯,我說有我馬上去煮,妹妹有問那有沒有紅蘿蔔,我說沒有

又問那有沒有花菜,我也說沒有,因為,我根本沒有買菜呀!

結果,妹妹說,那不用了米飯了,我吃少一點的雞絲面就好!我覺得很抱歉,

所以答應妹妹,今天一定會煮米飯+配菜給她的。

今天是星期三,小朋友晚上沒有學習課程,所以到家,我就催促着他們下樓

去運動,騎車、跳繩、跑步,都可以。其實我們已經持續一個月了,我開始

奉行,『天還沒黑不要回家』的活動,我希望小朋友能多活動,我發現

這些日子,小朋友長大很明顯噢,而且飯量明顯變大了!

Sunny特別喜歡和樓上的小妹妹玩,今天也找了小妹妹下樓去玩,三個人

用我的小錢包,坐在地板上完,『誰要 我丟』的遊戲,超級有趣,尤其

是小妹妹說:我要,的時候超可愛的啦!

六點多,我們回到樓上,我迅速的炒了三個菜,番茄炒蛋、炒花菜和

洋蔥炒豆腐,總算是給Sunny一個期望的晚餐了,但是苦了我,要把沒分配完

的菜吃完,明天要節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新廚娘 爸爸出差去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