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去,也許是新的開始,但是對今世的家人卻最深沈的傷痛

也許,我們都該用喜悅的心,去鼓勵鈞迎接另外一世的追求

如果,鈞真的毫無知覺,那這條迎接來世的路,我們能幫她面對嗎?

但是,鈞你若是有感覺的,你還願意用此生的皮囊如此繼續存在嗎?

 

有一位先知,告訴家人,今生的鈞,能存在的已是如今這副皮囊

假使,身為親人的我們,什麼都不做,不為她祈求,那她只能以此身駐足在今生

但若,家人們願意誠心為她們的助唸,每天不斷也許她能再次落入輪迴,迎接來世

 

對我來說

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我想念你,我好想再聽聽你的笑聲,看到你的笑容

但說來,這都是我的自私嗎?

曾經有一位西藏的修行者對我說,我依戀的不過是今生的你的皮囊,

如果你能再次落入輪迴,那才是對父母及對你的愛,我陷入矛盾,我該怎麼作?

 

先知說的經文

玉皇普渡經、阿彌陀經、地藏經、藥懺經

每天誠心誦讀,不能間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新廚娘 今生來世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