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感謝文,謝謝大家支持我入選了『2012部落客百傑』活動的Top200

活動在進入第二階段時,我正好在陪伴女兒到南京參加英語演講活動

在這期間,非常感謝老公的同學、台灣的朋友、蘇州的鄰居,與所有

曾經給我『讚』或是分享過我的文章的朋友,當我收到Top 200的貼紙

後,對我來說,已經獲得我所追求的目標的終點了,所以我不再繼續追逐

因為是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可以入選Top 200,我已足矣!

其實也是想藉由這樣的活動與平台,和更多人分享我的生活與孩子的成長!

活動雖然繼續在進行,對我來說,已經完成了我的目標,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