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到南京去參加,希望之星英語演講活動的期間,其實Sunny也跟著的

原本以為Sunny可以進入會場去,可以觀摩姐姐參加比賽的狀況,但是嚴謹

的主辦單位堅持,一位選手只能有一位陪同入場,尤其是小朋友,禁止入場

而我們是在出發前一個晚上得知這個訊息,原本根Sunny商量,他和爸爸

留在蘇州,早上早點出門,下午讓鄰居去接她,等爸爸下班在接她回家,

晚上睡覺時,Sunny又後悔了,她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去南京,所以我們跟

Sunny說好,只能待在飯店的房間裡面,不能去會場,而媽媽要陪姐姐進入

會場比賽,所以也不能陪噢!

就這樣,Sunny陪我們在南京的飯店裡面,乖乖的呆了三天,完全沒有離開

房間的門噢!

因為姐姐要專心的比賽,所以每一場中間的休息,都會回飯店去練習,準備

下一場的內容,當姐姐回到房間,Sunny就必須暫停她的電腦遊戲或是影集

就這樣五天兩次的六場的比賽過程,Sunny體貼的陪我們度過!

當Sunny知道姐姐得到特等奬的時候,她和姐姐一樣的開心,甚至表現的

比姐姐還要開心,在床上又跳要叫,還說:『我就知道姐姐會得獎!』

對Sunny來說,從她幼兒園開始,就會看到姐姐為了參加演講活動不斷的

練習,經常姐姐練習的時候,Sunny也在旁邊聽,常常是姐姐背好了,

Sunny可能也背好了第一段了!

姐姐的獲獎,Sunny也有付出噢,所以也要感謝Sunny的貼心配合,讓媽媽

可以安心陪伴姐姐,Sunny!辛苦你囉!

對Sunny來說,姐姐是一個最好的模範,是學習的榜樣!我並不曾跟Sunny

說,未來她要跟姐姐一樣,相反的,我會跟Sunny說:『你不一定要跟姐姐

一樣,你可以想想學的、想做的!』但是,Sunny會說:『不行,姐姐學的

我也要學,我要跟姐姐一樣,因為這樣可以學很多東西,我也要收集獎狀!』

親愛的Sunny,真的不一定要跟姐姐一樣,不用跟姐姐比較,如果姐姐是你的

好榜樣,希望你能快樂的學習,開心地獲得你想要的收獲!

媽媽更希望,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姐姐帶給你沒有比較,也不是壓力,

姐姐僅僅是榜樣,卻沒有一定要一樣,要記得噢!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