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9          IMG_4284          IMG_4123

這三張照片,都是在2012年6月份拍的,分別是Sunny和她的畢業禮物的合照、

父親節送給爸爸畫框合照的照片,最後一張是隨手在住家電梯裡面拍的

Sunny真的長大了,回想起剛到蘇州來的時候,她只是一個2歲的小女生耶

轉個身,明天就是她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了!

上星期,Sunny回來說:『我都不能當那個上台講話的人,我好想當噢』

我問她是畢業生代表嗎?Sunny說:『好像是吧,就是只能一個上台講話那個人』

我說,對呀!那就是畢業生代表,可是為什麼你不行當呢?

Sunny說:『老師說,要符合很多個條件,才可以當,我第一個就不行了!早知道

你應該小班就讓我來唸,因為老師說一定要從小班就開始唸的人才可以』

 

其實,我也沒辦法啦!所以只好安慰Sunny說,沒關係,你有很多個表演的機會呀!

好在,Sunny沒有一直執著在『畢業生代表』這件事情上,馬上就轉移了目標了

 

Sunny的畢業典禮,她們班上安排了跳繩的表演節目,從小學考試之後,她們班密集

的訓練,還安排了疊羅漢,真的很值得期待! 

明天就是Sunny的畢業典禮了,好期待噢!不過,我應該又會哭了吧,記得Purple

幼兒園畢業典禮的時候,我也哭了,這應該就是母親對女兒成長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