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楊梅的八方園鄉村餐廳,是位在楊梅山上的一間客家三合院
要找到並不難,可以認兩個指標,一個是楊梅戶政事務所,
或是要往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方向都可以找到這間餐廳




八方園鄉村餐廳(週一公休)

桃園縣楊梅鎮永寧里四鄰22號
Tel:03-4784735




這是一家道地的客家餐廳,多數的菜都是耳熟能詳的客家菜,主人家除了兩側的空間改建成用餐的地方外,中間其實還保留了供俸祖先的廳堂,另外,在三合院外的空地,增間的一間咖啡廳,除了主屋是點菜的餐廳,咖啡廳也有簡餐可以點












主屋前方有一大片的草坪,過了草坪往前走還有一漥池塘,整體來說是一個相當寬廣舒適的客家莊園
今天用餐的是三個大人+兩個小孩,戰力不算堅強,所以要保守的點,以免浪費


我最先點的就是白斬雞了,搭配上客家的桔醬,真的很好吃,
滋味真的好的沒話說,我只能說台灣的雞養的真好
在來點的是筍子,這道菜是我和Purple的最愛,超嫩的筍子簡單滷過就很好吃了
在來又點了一個豆腐的料理,老皮嫩肉,下飯剛剛好,因為天氣很熱,我點了蒜泥白肉,吃起來比較輕鬆沒有負擔

客家料理,有一到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薑絲炒大腸,我超愛,所以一定要點
最後點了一個青菜,叫水蓮,老實說我沒點過,送上來才知道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整個放棄沒吃
湯品的部分,我選擇了清木瓜排骨湯,很清爽,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