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是我們的重頭戲喔~~~~~~~~~來去旅行到花蓮了
返台之前就和小阿姨計畫好了,今年一定要到花蓮去走一趟,而且我們還約了外公外婆一起去
在花蓮的行程就全部交給小阿姨安排,住宿的部分就由我來負責

由於決定住民宿的時間比較晚(原本要住小阿姨家的),所以很多在好評的民宿都客滿了
之後我找到一家可以住的下我們一家人的民宿,也只剩下一間五人房,於是我定下了,另外加了一張床

本週,星期一到星期三,當然是先完成小朋友的才藝課程
星期四上午,搭乘自強號出發囉

一上車,我就跟後座的小姐商量,換票
因為這樣,我們四個位子可以調整成面對面
雖然這班自強號是當我還是幼稚園小朋友
時候就在坐的,但是能翻轉過來是一樣的有趣
















撘誠十點的火車,我們正好在午飯時刻抵達花蓮,小朋友的彼得兔叔叔,為我們準備了親手包的水餃,
小阿姨煮了一些帶來給我們當午餐,謝謝囉

我們就在車上解決了午餐,有了水餃墊肚子,小阿姨決定在前往鳳林染布之前,先完成一些美食任務













這些是我們在抵達鳳林的染布工坊前享用的美食,第一項<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很特別,我們點了招牌冰,裡面有豆花.仙草,和各種不同口味包心粉圓.上面在鋪的冰,在淋上焦糖和煉乳,滋味有些太甜,不過很特殊的好吃喔,我喜灣各口味的包心粉圓



隨意在路上看到一家<鴉饌>,小阿姨說,那家很好吃喔,我二話不說,請小阿姨停車讓我去買,果然好吃,尤其喜歡鴉腸,聽說有宅配,等我們家大胃王回來,可以買些給他配酒啦

因為目的地是鳳林小鎮,所以我們搜尋了一些小鎮上的美食,有大榮一村的<香草屋>的香草麻糬和<美好花生>的古早味花生,在染布的等待時間,我們就是去了<美好花生>同時跟老老闆聊的非常愉快喔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晚上我們入住<山月竹>,這是一家在安吉的民宿,雖然不是走特殊的建築風格,不過展示了非常多的攝影作品,很有特色
第二天,準備去迎接外公外婆,然後再繼續些下來的行程喔,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是戶外的行程,我們分別去了清水溪和白鮑溪,小朋友都換泳裝下到溪邊去玩水
超級好玩又有趣,到山裡面的溪邊玩水,真的是最有智慧的夏季活動了
因為山上有需多大樹,不至於太熱,又有清涼的溪水,只要選擇安全的區域,就能有最愉快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