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擺滿桌上滿滿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
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Tel:049-2292767

這是一間只有買一樣項商品的店家
除了上面的訂購電話外,據說在台北市的民生東路有店面可以買到


網路上有很多說法,說訂購要排隊很久才能收到商品,我自己的經驗很幸運,打電話去訂購完成後,很順利在三天後宅配到我指定的地址
一直到現在才收到,完全是因為經過台灣海峽的海運,才送到已經在蘇州的我身邊

農曆新年期間多次收到這間鳳梨酥的資訊,除了FB上面的旅遊美食達人介紹外,有熟識的朋友也發文說很特別,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決定來團購吧~~~~~~~~~

<微熱山丘>只有經營一種商品~~~鳳梨酥
特別的是,它和我們印象中用冬瓜醬做出來的鳳梨酥有非常大的不同
是真正的鳳梨酥,用台灣土鳳梨作成的鳳梨酥,少了甜,多了酸的口感,我自己形容有些像是在吃小時後吃到的鳳梨枝仔(用台語發音喔)冰,我知道是很怪的形容,但是嚐過的朋友應該會認同的
















鳳梨酥本身和傳統的就有很大的不同
多半的鳳梨酥,都是扁扁的長方形,<微熱山丘>的比較類似是正方形的方形柱體

鳳梨酥的中間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鳳梨的纖維,完全不是冬瓜醬混合鳳梨製作的喔
真的是非常非常土的土鳳梨製作的

口感的部分,可以說完全沒有甜味,也不會膩是完全顛覆鳳梨酥的口感,沒有品嘗過,完全不能想像

單獨入口可能有一些不習慣,但是配上了濃濃的奶茶或是咖啡就非常的搭配

最後說說這鳳梨酥的外包裝,很簡單,簡單到讓我覺得很舒服,沒有過多的印刷,非常環保
雖然不是大眾化口感的鳳梨酥,但卻非常值得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