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興隆毛巾工廠
Add:雲林縣虎尾鎮ㄌㄜˋ內里84-1號
Tel:05-6226008

興隆毛巾工廠,是一間成立超過30年的毛巾工廠,近年轉型成為觀光毛巾工廠

其實是運用原來的生產線,在動線和視覺上稍作修建,然後增加了與觀光客互動的活動,就可以讓觀光客了解毛巾的製作過程,現場也有遊戲可以參與





我們抵達毛巾工廠是下午的時間,正好遇上了互動的活動,是工廠內的工作人員要教導如何用毛巾摺出小狗
當然我們是一定要參與的啦!











首先,工作人員會先發給每個小朋友一份材料包,和工具(工具就是固定用的夾子啦)

跟著工作人員的步驟,真的就可以完成一隻可愛的小狗喔

Purple還多學了一個兔子的折法,很有趣

觀光工廠的參觀處有很多用毛巾摺出來的各式蛋糕,和動物,是唯一參觀有冷氣的地方
這也是販售處,如果有喜歡的毛巾也可以現場購買或是浴袍等其他產品

參觀製作毛巾的過程,並不能進入工廠裡面
應該是安全的考量吧
遊客,可以透過從工廠從工廠入口開始的每一個製作步驟的大片窗戶和文字說明了解實際的製程


台中新社莊園
Add: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新社穀堡,是小朋友一直嚮往去的地方
因為就像是去到一個公主的城堡一樣

古堡的佔地非常的廣大,整個古堡有多個餐廳和販售區

我們往古堡的高處前進,希望能找到一間有開的餐廳,可以坐下來好好欣賞這個古堡
因為,我們參觀的日子不是星期假日,所以古堡有開的販售處只有兩處,所以開始我們是不得其門而入的啦

入園的門票是250元一個人,小朋友一個人是150園,門票可以抵用消費
最後我們停留在負責歐式餐飲的餐廳,有趣的是,不管我問服務人員哪一個問題,他都會先跟我強調
"我們五點半下班"對話的過程大約是這樣的:

我問;請問今天其他的餐廳都沒有開嗎"
回答:我們五點半下班,下面的也有開呀,不過也是五點半下班,如果沒有客人可能現在已經下班囉
我說:那好吧,我們在這裡點飲料吧,請問我們這個門票可以抵用對吧?
回答:我們到五點半就下班囉!門票的前可以扣抵對的

(經過了約3分鐘,我都點好了,發現有樓上可以座,心想,可以看更遠的風景,於是我又開始問了)

我問:請問我們可以做樓上嗎?
回答:我們五點半下班喔,可以做樓上,但是我們五點半就下半,也不能做很久喔
我回:喔,我知道了,那我們做外面吧

我的天天天天天......................老天爺呀!
我真的也不會在這蚊子多死人的地方做太久,五點半下班,真的夠了,夠我欣賞貴堡的風景了
所以各位朋友一定要記住喔,他們五點半就下班了,不要太晚去參觀

古堡的風景很優美,建築也很宏偉,帶小朋友到郊外走走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