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是Sunny幼兒園面試公佈結果的日子,我都還記得考試時候的緊張
雖然Sunny非常的鎮定,而且跟我分享他考試的過程,認識的學校老師也有跟我說
Sunny表現的很好,少數的小朋友數學邏輯的成績滿分,Sunny是其中一個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開心Sunny是一個表現好的小朋友,但是對於考試的結果,還是會擔心啦

星期一上午,我一直沒有接到電話
接近中午的時候,Joy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學校有通知了
哇~~~~~~~~~~~~~~~~~~~好開心喔
Sunny可以順利入學了

今年九月份,我的小女兒就要上學去了
說真的,我目前沒什麼特殊的感覺,就跟兩年前要搬到新環境一樣,沒有特殊的情緒
也許要到了Sunny真正每天都出門去上學,
沒有陪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出現失落感吧

或著,表示我真的應該找些事情讓自己忙碌了
期待ing

不過還是要正式跟各位報告

Sunny面試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