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在車程的路途中
Purple和Sunny總會在車上玩小朋友的遊戲,但多半的時間
都是在鬥嘴啦

今年的暑假,我們在去宜蘭的途中
Purple和Sunny聊到了以後生日要開生日Party的事情

Purple說:以後我生日要開一個很棒的Party,我要請XXX,XXX,XXX還有XXX
(Purple唸了一堆人,就是沒有唸到Sunny)

Sunny說:姐姐,那你不請我嗎?

Purple說:不請,因為你太調皮了!

Sunny說:我是你的"親生妹妹耶!你怎麼可以不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