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Sunny都期待姐姐下課回家,可以陪她玩遊戲
但是Purple回家都有連串的行程,照表操課,通常要到8點過後,才能陪伴Sunny
所以Sunny偶而會抱怨說,姐姐都不能回家就陪她玩

每個星期四,姐姐要到外面的英語機構上英語課,所以會超過8點才會回家
回家後又要寫學校作業,還有洗澡等等,所以星期四是Sunny的完全時間

今天,我們開車送姐姐去英語機構上課後,Sunny的問話,真的讓我很疑惑,很好笑
姐姐下車後,Sunny馬上問我:媽媽,回家後,我可以自由活動嗎?
我疑惑的回答:你不是每天都自由活動嗎?你又不用上課,我沒有不讓你自由活動呀?
Sunny說:因為姐姐上課,那我回家玩的時候,姐姐就不會說,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呀!

我的疑惑是,Sunny不是每天都很期待跟姐姐玩嗎?
可是還是會期望有玩玩具的自由耶
雖然期待要有玩伴,但是自由價更高喔













2010.03.28攝於東門對面的花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