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超級牛排

位置:高新區運河路28號 永利廣場內

電話:0512-68718999

在台灣我們有一間非常喜愛的牛排店就在京華城的樓上
來到這邊,如果想去吃牛排之前只有到西提牛排的選擇




本週,我們找到了另外一家選擇,地點就在運河路永利廣場的"超級牛排"
上午,兩位預備在今年再度參加鐵人三項的準選手(其實也還沒有確定要不要參加啦)
這兩位完成了訓練後,需要大量的蛋白質補充,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到這間超級牛排試一試

這間超級牛排,店面的佈置算的上豪華的,衛生條件很好,窗明几淨,位置的布置也很用心
點餐的部分,也不是只有牛排,基本上是屬於無國界料理,所以中式 日式和西式的餐點都可以點到
同時只要是在這裡點餐,沒有個人低銷的限制,只要有點餐就可以使用吧台的自助餐點內容

自助吧的內容分為沙拉 水果和餐包三個部分

沙拉和和水果的部分,種類不多,
就是一些基本款,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餐包的部分倒是出人意表喔

餐包總共有四種選擇,
有邊的圖片中長長的棒子
左邊圖片中有三種選擇,圓圓的小餐包是小朋友的最愛,塗上軟軟的牛油,
算得上美味喔!另外有兩種麵包,有硬的和軟的兩種選擇

小朋友我點了,好入口噢容易飽的細卷壽司,還有菌菇海鮮起司飯

我自己點了一份牛小排蘑菇飯,搭配黑胡椒醬汁
幫兩位鐵人,點了一份法式雜排,裡面包含了豬 牛 雞漢羊總共四種肉類

由於運動完畢的兩人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所以,兩人也各兩個一份牛排享用,很不錯喔
肉質軟嫩,肉汁甜美,絕對不是組合肉,完全用木頭烤的方式,
在座位上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大型烤爐製作牛排的過程,






我還點了一樣小菜
雖然跟吃牛排完全搭不上線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想吃,~~~~~~~~~~~~
"泰式泡椒鳳爪"夠酸夠辣,滋味很讚

整場用餐,大約400元,我們每一個大人都有享用到一份
牛排主餐,小朋友也分享了兩樣餐點

這個價格也包含了兩位無酒不歡的鐵人的啤酒
還有三個小朋友一壺現榨的柳橙汁

價格的部分,我是可以接受的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不錯
但是有兩個小插曲,讓我啼笑皆非


一個是海鮮起司飯的部分
焗飯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充滿著疑惑,因為我沒有看到起思烤過的痕跡,所以我要求服務人員,幫我跟廚房確認是不是
廚師忙碌忘記放起司,但是經過三次的確認,服務人員和
廚師都堅持沒有忘記,最後我放棄了,但是為了口感的美味
我請她們幫我送回去廚房多放些起司,然後再幫我烤一次,再次上桌的起司飯,終於有焗的樣子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小朋友吃的細壽司卷
因為小朋友不敢吃醃的蘿蔔(黃黃的那種)
再者是因為,和菜單上也不一樣
所以我再次請服務人員幫我確認,同時請廚師換掉
然後再次送上來的餐點,乍看去確實是換過了
但是,吃下去發現,原來,廚師只有將原來菜單中的魚子
鋪到那個原來的細卷上而已

以上,兩個例子,真不知道是要說廚師懶惰,還是耍小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