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8攝於自家陽臺,我的菜園播種了

農曆年後,開始進行的新生活運動
我又找到一個新的目標囉,種花和種菜

過去兩年每到春天都有到靈岩山下的花圃去買花回來養,裝扮我們家的陽台

雖然,買回來養的花會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花朵的存活越來越小,不過可以珍惜美麗的時候,好好欣賞

去年10月的時候,我特地從台灣帶了種菜的容器,決定今年要開始種菜

昨天下午,到特力屋去買了種菜的土壤,還有花架,準備裝飾我們的陽台

經過1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播種完成囉,接下來就只有等待收成了
當然,買回來的花也同樣裝飾好囉


將花買回來的當天,我原本是把花都擺在地上,在特力屋買到了花架,所以我將所有的花放上了花架,這樣就算是坐在客廳裡面,是現也可以剛好欣賞到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