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有一個單身的女生,特別喜歡接近你們家
他一定對你老公有很不一樣的情愫,這是女人的直覺,一定要相信,而且要尊重,
並且不要擔心小心眼這件事情,開始保護你的婚姻與家庭吧婚姻中的信任,到底有多少是直得真正信任的?

年輕還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在澳洲認識了一個朋友,是一位大學同學介紹的朋友
在澳洲旅遊的期間,因為大學同學返家,所以他介紹了這個朋友當我們的導遊,陪我們在澳洲遊覽
之後回到台灣,這個在澳洲認識的朋友一直都有跟我們保持聯絡,他完成學業後,也回到台灣發展
只是,他保持聯絡的對象,一直都不是我,是我老公,不論是我們般新家,或是他換新工作,或是跟男朋友分手
都是我老公先知道,這次就連他辭掉工作,要到中國來旅遊,都是我老公先知道

他決定要到蘇州來看我們,所有的日期 時間 行程,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他說要來
我原本也是誠心的歡迎他來,但是因為平常的日子都要工作和照顧小孩,我請老公跟他說
希望他到蘇州的時間是星期五,這樣可以有連續的週末可以招待他

但是今天我真的是徹底的生氣了
中午過後,老公打電話跟我說,他的機票定好了,就在這個周日,
周日????(我納悶,我不是說,周五比較適合嗎?這樣我們就沒法招待他了呀???)

老公接著說:那我們要去上海接他嗎?還是派車去呢?
接他????(我更納悶,我親妹妹來,他都沒有說要去接他!,我開始有些不高興了)

我接者說:不用去接他吧,我不是有建議他飛無錫嗎?這樣我可以去接他,上海太遠了吧,還要特地跑一趟
老公就說:那幫他派車好了
幫他派車????(我真的很不高興了,幫他派車,是他自己要來中國自助旅行耶,我老公還要負責幫他派車?
                           那也要幫他付車嫌囉?他不能自己安排嗎?)

我又說:可是他星期天來,我們也不能陪他呀?
老公回我說:所以他會先去北京呀!

說真的,我整個一大大大大大疑問,他如果要先去北京,在來蘇州找我們玩,那他就直接飛北京就好了呀
為何要繞一大圈,先飛上海,再到蘇州,然後在座車去北京呢???完全不合乎自助旅行的原則和邏輯呀

我很直接的回答:那他就直接飛北京,等星期五在來蘇州就好呀,為何要繞一圈呢?

老公說:他一個人沒去過北京,也不知道要怎麼玩,來我們這我們可以給他出點意見
出意見????(出意見,用msn這類通訊軟體或是mail出就好了呀,
                      有必要浪費錢,特地跑來蘇州聽意見,去玩,然後再回來蘇州嗎?
                      而且,前年,我的親妹妹來,也是一個人去北京,我妹也沒去過呀!
                      當時就沒有見到我老公如此熱心,真的是見鬼了!
                      更好笑的是,我和老公也都沒去過北京呀,到底是要給啥意見呀!)

就這樣,我跟老公的意見,完全不一樣
我不能理解的事情很多

當年我妹妹來的時候,老公你也沒有這樣熱情有心!
這位說要來的朋友,一個女孩子獨自在澳洲,唸書至少有5年以上的時間!
這位朋友也曾經自己去日本玩呀?有什麼道理日本跟澳洲都可以自己處理,北京就不行?
我和老公你也都沒有去過北京呀,我們對他能有多少建議?
我們也不是開旅行社的,繞一圈來蘇州,在北京就會有飯店可以住 有行程可以跟了嗎?
如果是有計畫的來中國自助旅行,會啥都沒有準備,只依靠,在蘇州的朋友嗎?
這位朋友不是一個軟弱沒有能力的女生,相反的他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女孩子,真的有需要老公你,
幫他處理這們多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